本篇文章990字,读完约2分钟

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将有一个新的食品市场!

商业区在哪里?万达、麦德龙、悦星家园都在这里,尚坤洪树湾的新达兰觉、莱顿镇都在这里。新菜市场的位置在广兴路和迎泽路的交叉口。

松江新城国际生态商务区

左边中间的红点是规划中的新菜市场,右边中间的红点是已建成的华侨菜市场(荣盛路和容晖路的交叉口)

华侨食品市场内部

在新菜市场的规划中,以菜市场为中心,半径500米的商业区内的四个社区,包括莱顿镇、万科梦想学校、尚坤红树湾、信达兰觉都被覆盖。换句话说,无论你住在哪个社区,到广兴路市场的距离都在500米以内。

据报道,该商业区的计划人口是39,000。按照120平方米/1000人的目标,新菜市场规划总用地面积为3720平方米。华侨蔬菜农场的建筑面积为2390平方米,未来商业区的两个蔬菜农场将更好地满足周边几个住宅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银泽路光星路路口将多一家新菜场 这四个小区步行500米就到啦

值得一提的是,广兴路菜场的选址开辟了与幼儿园、万达广场等交通繁忙地区的距离。众所周知,银泽路是一条宽30米的支路,作为双向四车道道路,其交通承载能力很大。在新菜市场的规划中,北侧为公共绿地和河流,南侧为大型市政设施。道路开口少,交通组织压力相对较小。

银泽路光星路路口将多一家新菜场 这四个小区步行500米就到啦

目前,食品市场仍在规划和设计之中。请耐心等待!之后,房子前面会有一个蔬菜市场。每天步行500米就可以买到新鲜蔬菜。

当然,除了新菜市场、华侨菜市场和社区门口的果菜店,周围的居民在哪里可以买到食物?

永辉超市

每天早晚,许多爷爷奶奶都会去万达一楼的永辉超市买菜。新鲜蔬菜和水果很容易买到。

过去,大多数冰柜里都装满了速冻食品,如饺子和水饺,但现在鲑鱼和北极贝类都“躺着”。冰柜不仅是一个方便的选择,也是学校的日常体验。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独立支付服务。当在关闭平台有一个长队的时候,你也可以来到机器这边,自己做一个“关闭职员”。除了刷卡,我们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麦德龙

麦德龙是一家批发超市,现在购买和运输。除了小吃和日常用品,居民也来这里购买食物。

据了解,有21,700多种商品,包括一些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和韩国的商品,以及3,400种麦德龙自有品牌商品。

新区也是麦德龙的特色之一。在一个单间里,你可以透过透明玻璃看到各种各样的肉制品。当你走进来的时候,似乎你已经来到了冷库。

水果蔬菜区的货架上不仅有一些“奇怪”的调味蔬菜,还有包装好的沙拉。给提倡清淡食物的居民一个新的选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银泽路光星路路口将多一家新菜场 这四个小区步行500米就到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