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后街小巷是城市的“毛细管”,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最近,叶燮镇城管中队积极在后街小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消除环境卫生死角。

随着城市建设的加快,群众对城市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住在后街小巷的居民,对环境卫生的需求越来越大。为此,叶燮镇城管中队与民兴地产合作,对叶欣公路加油站西侧居民区的后街小巷进行了整治行动。

现场发现存在随意堆放、占绿毁绿、随意施工、随意排放等问题。城管部门和物业公司立即安排人员对上述违法行为进行了强力整改,没有留下任何死角。在修复过程中,有许多铁废料、石头和木板无法用机械清理,所以工人们使用提升、抱紧和搬运等方法来装载和移除它们。此次行动共整改12个点,清理垃圾5趟,规范“门前三包”4个,拆除违章搭建简易工棚2个,有效改善了后街小巷的城市环境,“脏乱”现象明显改善,极大地提高了环境卫生质量,赢得了附近居民的支持和好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专项整治背街小巷疏通城市"毛细血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