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70字,读完约6分钟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和择优的原则,现在有28名工作人员公开为社会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目标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如果有年龄要求,年龄计算截止到2018年4月30日,年龄要求为40岁及以下。出生日期必须是1978年4月30日及以后,年龄要求是45岁及以下。出生日期必须是1973年4月30日及以后;

4.大专以上学历(如岗位需要全日制教育,教育部教育认证报告上的学习方法必须是“普通全日制”;例如,一个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申请人提供的大专学历和本科学历不是“普通全日制”,这被认为与岗位要求不符);

松江新浜镇招录28名工作人员 快来报名吧

5.本区户籍人员;

6.以下人员不得参与本申请:

十八岁以下;

全日制在校学习尚未毕业或未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

就业后,仍需与其他单位保持劳动(就业)关系;

不符合基本资格和申请条件的;

有经济、刑事等违法违规行为或已被用人单位开除的;

其他政策法规不能采用。

7.具体职位和职位要求的资格详情,请参考原文,附件1:招聘指南。

注册方法

招聘工作采用在线姓名预测和现场报名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注册成功后,我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材料提交到网站。成功注册需经现场审核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确认的视为未成功注册。

[下载并注册阿里指甲]申请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的考生首先点击以下链接

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安装美甲手机客户端软件。通过我的手机号码注册新用户(通过资格考试后,整个招聘过程,包括书面面试通知、书面面试结果查询、预录取通知等相关事宜,将通过与注册手机号码绑定的指甲客户端进行公布,因此请确保注册手机号码与注册手机号码一致,候选人将承担因手机号码不一致或错误而造成的后果)。

松江新浜镇招录28名工作人员 快来报名吧

[填写简历预测名称]下载并安装钉住客户端后,请先申请在线预测名称(注册链接见公告底部)。如果提交后有任何关键信息需要修改,请在现场注册当天与现场审核员协商解决。

[现场审核]在规定时间内向现场提交数据。成功注册需经现场注册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确认的,视为未成功注册。

(1)在线预测时间:从现在起至2018年5月13日上午10:00

(2)现场注册审核时间:2018年5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 00 ~ 15: 00)

现场登记地点:松江区新沂镇吕鑫路398号(新沂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大堂)

[提交的材料](所有要求的材料必须检查原件):

(1)候选人承诺书(请询问现场工作人员)。

(2)户口簿复印件(个人主页及详细地址页)。

③身份证复印件(正面和背面)。

④学历证书复印件。

5如果您有大专以上学历,请在薛鑫网上注册,并打印带有二维码的“教育部教育证书电子登记表”。详情请参阅:chsi/xlcx/rhsq.jsp。

⑥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片一张。

⑦其他招聘手册要求的符合招聘条件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后果自负。

通过现场材料审核的候选人将在报名截止日期后两天内登录到打钉客户,并收到成功报名的消息。之后,我们将通过打钉软件与考生确认笔试、面试、录用等相关事宜,笔试面试的结果也将通过打钉软件公布。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应聘者应保持手机和客户端软件的正常运行,并及时咨询员工,解决软件安装和使用中的任何问题。

松江新浜镇招录28名工作人员 快来报名吧

招聘方法

1。笔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能力测试”,全部采用闭卷考试(请戳考试大纲原文,见附件2),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5天,客户可以查询。

根据每个职位的候选人人数与被面试的候选人人数之比不超过1:3,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面试候选人。

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确定将根据职位组的申请和考生笔试成绩的分布情况来确定。在对所有候选人的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名后,每个职位的招聘人数与被面试的候选人人数的比例为1:3,在所有候选人的分数排名末尾的人员中,大约有20%将被删除。

松江新浜镇招录28名工作人员 快来报名吧

(1)准考证的审核和打印时间: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10:00以后

(2)笔试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13:00-15:00

2。采访

主要考察综合素质,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将测试应聘者提出的工作匹配、逻辑思维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的满分是100分。面试分数低于60分的将被取消资格。审查要面试的候选人的资格。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依次获得一次报酬。如果通过资格审查的面试人员数量与招聘计划数量之比小于3:1,他们将根据合格候选人的实际数量进入面试。

松江新浜镇招录28名工作人员 快来报名吧

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根据实际情况通过打钉软件通知。

3。综合得分

综合得分由上述考试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的比例4: 6进行汇总,满分为100分。决赛选手是根据从高分到低分的新兵人数来确定的。

通过以上步骤,如果某一岗位拟录用人数少于该岗位拟录用人数,在符合岗位条件并愿意调整的笔试参考人员中,可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安排,然后由用人单位重新组织面试进行调整和补充。

4。身体检查、政治检查和宣传

政治考试和体格检查的候选人应根据综合成绩的顺序和招聘职位候选人人数的1: 1比例确定(如果候选人政治考试和体格检查不合格,可根据其成绩依次更换),体格检查应在指定医院进行,入围者应公布一周。

就业和相关待遇

经体检、学历验证和调查合格,对公示无异议的,应当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具体就业情况决定是否签订正式合同。电网中专职党政干部的工资和薪金按照招聘指导原则执行。

招聘监督和咨询

松江区新浜镇党小组办公室:57892832;

监督电话:57892480。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新邦镇党群办公室负责解释。

打钉技术咨询:67758259,67848634

△在线预测名称链接:t/rxpn4co

△扫描二维码注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新浜镇招录28名工作人员 快来报名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3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