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乐友上海介绍,去年底新开的广福林郊野公园吸引了许多想“早一点尝试”的市民和游客。公园与广福林遗址之间隔着一条河。与其他郊野公园相比,该公园除了具有野生动物的兴趣外,还有更多历史和文化的细节,这当然延续了摩多的“优良传统”。免费旅游!

玩转广富林郊野公园 最全攻略在这里

如何玩这个最新的郊野公园?

广福林郊野公园围绕“田、水、路、林、村”五大核心要素,以农耕生态自然景观为基础,由四大板块组成:农场采摘、果林风光、湿地渔村和野营基地。

如果说广福林文化遗址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交叉点,那么广福林郊野公园则是对乡村的简单而真实的描述。

郊野公园不是文化场所,所以不要出错!

广福林郊野公园北起华晨路,南至广福林路,东至陈山堂,西至油墩港,总面积约4.25平方公里。

郊野公园的6号门和7号门位于华晨路,对面是陈山植物园。从郊野公园还可以看到佘山和陈山植物园,另一边紧挨着华东政法大学。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广福林郊野公园与著名的广福林文化遗址隔着一条河,这不是一回事,而是两个项目。目前,广福林文化遗址仍处于封闭状态,未来可以互通有无。

目前,郊野公园是免费开放的,而文化遗址则需要购买门票才能进入。广福林文化遗址预计于今年5月开放,初步体验和压力测试将于今年1月至4月进行。怎么做?你应该知道一点广福林郊野公园的地理位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玩转广富林郊野公园 最全攻略在这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