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3字,读完约3分钟

从昨天开始,复旦大学附属黄埔区妇产科医院已经预约了门诊。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互联网、门诊自助中心等渠道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他们会根据提示信息去医院。

这大大减少了市民就医的排队时间,同时增加了医患之间的沟通时间,创造了一个更加舒适和良好的医疗环境。

市民周小姐很早就知道门诊预约的信息,并提前通过电话预约。约会时间是早上8:30-9:00。今天早上,按照约定时间,周小姐来到医院,在自助服务中心办理了入住手续。之后,他成功地看中了门诊,并在9: 30之前完成了各种检查。在实行预约制度之前,周小姐不得不一大早赶到医院排队,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

红房子医院黄浦院区推出门诊全预约啦

不仅患者受益,而且对于一些门诊医生来说,预约制度使医生资源得到更合理的分配,有限的门诊空室得到更有效的利用。目前,大多数门诊诊所每半小时预约6名病人。与以往高峰时段半小时内看十多个病人的情况相比,可以花更多的时间与病人沟通。

红房子医院黄浦院区推出门诊全预约啦

昨天是预约门诊的第一天。自然,有许多人不知道情况,包括许多来自邻近城市的病人。过去每个人都早早在医院排队登记。对于这些没有提前预约的病人,目前医院有很多人性化的措施。每个人都可以在挂号窗口排队挂号,但是一旦早上的预约满了,病人只能预约到下午,等待时间会很长。

红房子医院黄浦院区推出门诊全预约啦

从现在开始,市民可以通过六种方式预约门诊:预约、门诊预约、现场预约、自助预约、网上预约和电话预约。预约成功后,他们可以得到当天的序列号,然后在当天登陆后直接去等候区。据医院介绍,实施预约就诊的主要目的是让患者受益,根据开放资源的数量更合理地配置医生资源,更有效地利用有限的门诊空室,为患者创造一个舒适、良好的医疗环境。

红房子医院黄浦院区推出门诊全预约啦

请注意,如果您因特殊原因需要更改或取消您的约会,您应该在访问当天00: 00之前取消您的约会。对于已提前支付挂号费的患者,挂号费将在预约取消后退还至原账户。如果您在预约成功后未能如期就医,且未能按时提前取消预约,将被视为违约。专家和专科医生已违约一次,普通门诊已违约两次,因此他们将无法在未来3个月内提前享受注册服务。

红房子医院黄浦院区推出门诊全预约啦

可供预订的准确时间

最早可提前4周预订

门诊预约可以真正实现高峰就诊,缓解门诊病人的拥挤。你可以提前一天或四周预约,选择最合适的日期和时间来看病。

如果当天没有号码来源,70岁以上的老年病人和失去家庭的病人可以在门诊一楼接待室申请一个加号。

对于急重症患者,医院开设24小时妇产科急诊服务,所有急重症患者均可到急诊科就医。

任命过程

预订并支付

保留和未支付

未预订

[提示]

1.加号的所有登录时间都在上午9:00和下午14:00之后。

2.如果您需要打印医疗发票,请在出院前到人工收费窗口。

3.在医院外预约后,患者应在30分钟内自费完成付款,否则将被视为取消预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红房子医院黄浦院区推出门诊全预约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