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1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15日上午,黄浦区委书记高云视察2018年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学员,强调广大军队转业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为黄浦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高云与军队转业干部一一握手,并热烈欢迎大家来黄浦区工作。高云说,黄浦区是上海的心脏、窗口和名片。他希望广大军队转业干部尽快熟悉当地情况,投身工作,在黄浦这块热土上施展才华。高云指出,广大军队转业干部要保持良好的军队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勇于发展,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高云强调,广大军队转业干部要始终怀有克己之心,保持清正廉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展示新时期军队转业干部的良好形象。

2018年度黄浦区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举行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人武部政委宋等参加了会见。

11月13日至15日,黄埔区举办了2018年度转业干部培训班。培训班突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帮助大家扣上了跳槽的“第一个按钮”,激发了大家走上新战场、热情工作的精神动力。

三天来,28名各军种复员干部通过领导指导、专家讲座、实地考察、示范示范、互动交流、座谈消化等方式,熟悉了当地情况和社会状况,了解了当地工作特点,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要求,以及他来沪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Xi总书记的指示,每个人都自觉地投身其中,坚定了“退而不退,换而不改志”的决心和信心,在黄浦江这样的好环境中做好工作。

2018年度黄浦区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举行

“别忘了你的首创精神,别侮辱门。”参观党的“一大”会场,大家增强了“党的诞生地”的意识;了解全区“十三五”规划,把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学习《廉政条例》,为廉政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穿军装和脱军装都是习主席的好战士;在军队里,在地方上,都是党组织的放心人。”。每个人都决心尽快适应、整合、投资,在新的岗位上实现“充满激情、充满创造力、勇于承担责任”的要求,“来黄埔爱黄埔,用青春和智慧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8年度黄浦区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3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