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9字,读完约2分钟

一年一度的上海书展又来了!今年的书展将于8月14日至2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除了主会场,这个城市还有100家书店。随着书展分会场的增加,今年将举办1200多项活动

令人兴奋的是,我们的新书《金山教育》在书展的第一天就推出了,这也是2019年上海教育出版社20大书展之一,深化了艺术教育在综合教育改革中的探索——新书《行走在教育与艺术之间》和《金山艺术教育模式的区域课程》(上)。

上海书展明天开幕 来自金山的这套新书将首发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4日13:30-14:30地点:上海展览中心世纪出版馆甲区

“艺术教育金山模式研究”是上海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重点项目之一。同时,这也是金山区城市化背景下区域教育治理金山模式研究的一个子课题。项目选择了罗兴幼儿园、第一实验小学、杨珊中学、枫泾中学等10所实验学校。旨在通过实践研究探索区域艺术教育的金山模式,深化区域层面的艺术教育,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目前,金山艺术教育模式已经形成,包括“一方水土,一镇一品,一代名师”,以及“学校艺术协会,教学与学习,师承艺术,创造艺术美”。

上海书展明天开幕 来自金山的这套新书将首发

新书发布仪式将包括“金山艺术教育模式研究”专题报告、区域艺术教育课程和书籍介绍、赠书仪式、嘉宾点评和现场课程互动体验,让您全面了解金山艺术教育的实践和成果。

[/s2/]先读这本新书

作者:姜水清

出版社:上海教育出版社

编辑:姜水清

出版社:上海教育出版社


2019年8月14日,13:30—14:30

上海展览中心世纪出版馆活动区a

期待热爱教育、艺术和阅读的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书展明天开幕 来自金山的这套新书将首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