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8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欢乐谷佳图酒店,毗邻上海欢乐谷和玛雅水上公园,前天开业。

佳图酒店的设计灵感来自安东尼·高迪。它具有典型的西班牙建筑元素和特点,从红色瓷砖到手糊墙,从弧形墙到一步阳台,陶瓷挂件,以及小拱门、文化石外墙、红色坡屋顶和弧形檐口等符号的使用。值得一提的是,酒店还在1:1复制了著名的西班牙建筑巴塞洛缪大厦。它的内部没有棱角,但充满了柔软的波浪。海洋元素贯穿整个室内装饰,房间顶部巨大的螺旋形状像大海的漩涡一样四处蔓延。酒店内大量高迪风格的碎瓷马赛克被用作建筑和雕塑的装饰,似乎经历了一次跨越不同地域的旅行。

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开业

据悉,酒店共有293间客房,融合西班牙地域特色,以历史文脉为线索,每层展示一个主题,代表了西班牙历史上四个不同时期的建筑风格,即西班牙艺术风格、山地风格、阿拉伯风格和航海风格。

据了解,上海欢乐谷佳图酒店还推出了特别的亲子主题客房。儿童床有高低两种铺位,适合“两个孩子”的家庭。每个亲子室都有儿童帐篷和华侨城吉祥物供孩子们玩耍。入住酒店的游客还将享有上海欢乐谷和玛雅水上公园的“快速通道”和“两次进入公园”的特权。"

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开业

图为上海欢乐谷佳图酒店外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开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