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将来,你不用担心树会倒。”看着危险的树木被清除,中山街莱顿居民区的许多居民的担忧被消除了。

原来,中山街的工作人员在莱顿住宅区调查时,发现西广场一棵15岁的枫树因为树干产生空洞而严重倾斜。如何处理这棵树,一些居民说这种危险的树随时会倒下,而且有打人的可能,我希望尽快把它移走;其他人认为这棵树还活着,应该受到保护。对此,调研小组立即向街道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情况,并邀请街道绿化研究所和区园林部门的专家进行了现场考察。经过调查,专家认为树空洞是严重的,是不可能修复它,所以建议删除它。

松江:移除倾斜危树 保障居民安全

随后,调研小组会同居委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办理了危险树木拆除审批手续,并决定在危险树木原址补植绿化植物。几天前,居委会、行业委员会、物业公司和社区警察联合清除了这棵危险的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移除倾斜危树 保障居民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