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3字,读完约1分钟

一辆载有六人的货车塞满了26个人,超载了三次以上。难怪司机在遇到值班警察时会感到内疚。在转身逃跑了5公里后,他仍然没能摆脱警察,最终放弃了逃跑的念头。目前,肇事司机关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几天前,松江警方在新余路新北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突然掉头。看到这种情况,警察立即开车追了上来,并隐约发现车很拥挤,有超载的嫌疑。为了确保车内乘客的安全,警方放弃了加速直接追捕,选择了与他们前面的车保持安全距离,并打电话给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进行增援,并设置了拦截卡。行驶了大约5公里后,逃逸车辆逐渐减速,停在一个社区的门口。随后,值班警察检查了车辆。经核实,有11起交通违章未得到处理,被批准载客6人,而车内实际载客人数高达26人,超载3倍以上。

面包车超员三倍多 驾驶员遇松江警方检查逃逸

据司机关介绍,他通过客运公司接受了350元的客运费订单,从松江出发前往金山。他接受警方检查的地方是约定的登机点。当他看到一个警察来了,他一时冲动开车走了,但5公里后他无法摆脱警察,所以他放弃了继续逃跑的想法。

面包车超员三倍多 驾驶员遇松江警方检查逃逸

警方建议,司机应坚决抵制超载、拥挤、超速等违法行为,不应出于贪婪而尝试自己的法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面包车超员三倍多 驾驶员遇松江警方检查逃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8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