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45字,读完约5分钟

交通指南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观众

5月18日和19日12:30-17:45,地铁9号线东京站有免费班车送观众到上海陈山植物园2号门附近(到2号门还需要走一段距离,班车没有固定的班次,所以人满了就走,等待时间不确定)。除了短途班车,观众还可以乘坐松江19路和松竹线到地铁9号线东京站陈山植物园2号门。

如何在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玩上一整天?

音乐会在19:30左右结束后,音乐节的免费班车也将把观众送到地铁9号线东京站,音乐节的工作人员将高举引导牌,引导登车路线。(注意:登机点不在2号登机口,请按照现场说明操作)

观众乘车前来

1.从g60沪昆高速松江新城下高速,沿宋佳南路向北,左转至神转高速,左转至舍天昆高速,到达陈山植物园2号门。

2.在g50沪渝高速赵翔出口下高速,沿宋佳南路左转,右转至神转高速,左转至舍天昆高速,到达陈山植物园2号门。

游戏指南

陈山植物园上午8点开放,持5月18日和19日音乐节门票的游客可以在开放后免费进入陈山植物园。除了亚洲最大的展览温室外,园内还有26个特色花园,包括玫瑰园、旱生植物园、珍稀植物园、矿山园、水生植物园、展览温室、岩石和药用植物园以及牧溪园。

如何在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玩上一整天?

从上午11:00开始,位于2号门的空共享房将在Classic 947周围有一个销售区,一个由Classic 947吉祥物小星和九九组成的玩偶、“音乐家咖啡耳包”和“小星灰碟包”、定制的笔记本电脑、充电宝贝、交通卡套装等丰富的周边产品等着您带回家。

如何在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玩上一整天?

同样,从上午11:00开始,“经典947咖啡弹出式商店”将由华侨城开设,有8位作曲家和8种独家饮料,现在可以制作和饮用,并品尝音乐的好味道。同时,“音乐家咖啡耳袋”和“小星星灰碟袋”也将在这里出售。

下午1: 00至5: 00,陈山植物园温室群热带花果厅将设立“爱心照相馆”,为节日观众留下特别纪念照片。无论你带的是父母还是孩子,爱人还是朋友,我们都欢迎你!

每天下午2: 30至4: 00,在岩石与药用植物园的小型露天舞台上,邀请国内著名音乐演员方淑健(5月18日)、当瓦伊(5月19日)、徐俊硕、王杰露。他们将从百老汇、伦敦西区和中国带来原创和中国音乐剧的经典唱段,为观众打开精彩音乐剧的大门,领略其无穷魅力。

如何在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玩上一整天?

从下午6: 00到7: 30,期待已久的大型舞台音乐会即将开始。5月18日,指挥赵晓鸥将与上海爱乐乐团合作演出,中国三大男高音师、、将带来饕餮的声乐,展现中国最强音,跻身世界一流音乐界。

在5月19日的大舞台上,享誉国际乐坛的德国指挥家克里斯托弗·埃申巴赫(christoph eschenbach)将带领第一次访华的欧洲广播管弦乐团团长、德国西南广播交响乐团,向观众展示一批德沃夏克、斯梅塔纳、门德尔松、柴可夫斯基等大师所熟悉的经典作品。中国小提琴家陈瑞将与管弦乐队一起演奏门德尔松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

如何在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玩上一整天?

着装指南

1.因为大多数人整天都在户外,所以他们可以准备防晒霜、太阳帽、太阳镜和驱蚊水。还需要带上雨具以防下雨。

2.由于陈山植物园位于郊区,早晚温差较大,尤其是夜间温度低于市区。有人建议观众应该穿外套保暖,其他衣服应该轻便、运动。

参观植物园是一项体力活动。我建议你准备足够的水和食物。公园里还有餐厅和咖啡吧,每个人都可以去买。如果你想吃自己喜欢的美味食物,你最好自己带一些。在草坪上搭起帐篷和朋友家人一起野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观看/收听指南

1.通过收音机收听

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经典的947频率(fm94.7)将于5月18日和19日晚8: 00在大舞台上现场直播。

2.通过现场视频观看

大舞台现场彩排:5月18日下午2:30,5月19日上午11:00和下午2:30,音乐家的彩排将在“一个现场”平台上现场直播,可以在“一个现场”应用上搜索和关注主播“经典947”。

大型舞台表演现场直播:5月18日、19日下午6:00起,现场直播/比利比利/贝塔/优酷/凤凰网“风现场”将现场直播演唱会。到时候,打开上面的视频应用,你可以在主页上找到现场入口,方便查看。记得设置闹钟,不要错过它!

3.通过阿基米德应用

从现在开始,在阿基米德应用的“2019纯正真实的陈山草原电台音乐节”现场直播中留言,说出你最想说的关于祖国/电台/经典947/陈山草原电台音乐节的话。您的留言将有机会在5月18日音乐会的舞台上被主持人阅读。来参与互动吧!

如何在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玩上一整天?

我们将实时更新特区的音乐节图片和文字,欢迎观众分享您在特区的音乐节体验。

上海陈山植物园目前正在举办“2019上海玫瑰展”[S2/]

公园到处都是鲜花和风景。

▲月季资源园

▲北美植物区的“花海”

▲玫瑰岛鸟瞰图

▲“印象花坛”鸟瞰图

▲杨珊大桥“浪漫花桥”

▲陈山山脚下的‘安琪’月季墙

▲水生植物园路易斯安那鸢尾

除了营造优美的景观外,我们的花园还对前来参加音乐会的游客和朋友表现出了充分的诚意: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在陈山植物园享受五折优惠。

“Chen”表示完全[/S2/]

为了改善演唱会游客的体验,在这两天(5月18日和5月19日),演唱会门票+关注陈山微信公众账户的游客,可在1号门花市、花园菜市场、咖啡吧和绿色餐厅(小卖部除外)享受最低20%的折扣。

▲一号门花市

▲温室组西侧“食品市场”

▲食品市场内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如何在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玩上一整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