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73字,读完约5分钟

2017年,徐汇成为成功的先锋,成为双创新示范基地,入围“互联网+政府服务”示范项目...这些经过筛选的东西见证了徐汇的成长。

对于未来,上官新闻曾经为徐汇选择了“极点”这个词,期望徐汇这个中心古城能在“高原”上上升到更多的山峰。你对徐汇的未来有什么期望?

徐汇创泉成功

11月14日,徐汇区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评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随后,区委书记鲍赴北京出席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的亲切接见。他赢回了代表城市综合实力的奖牌,标志着徐汇正式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当好消息传来时,整个地区都很兴奋!

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徐汇被国务院确定为双创新示范基地

今年6月,徐汇区被国务院确定为第二批双创新示范基地。9月21日,上海市政府信息办公室召开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徐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介绍了徐汇区建设“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方案。根据规划,徐汇将重点发展科技服务业,为国家双创新提供“徐汇计划”。

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徐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介绍了徐汇区“国家双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实施方案

2017全球(上海)人工智能创新峰会

8月30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指导下,上海市经济信息技术委员会、市科委、市发改委、徐汇区政府和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举办了“2017全球(上海)”活动。人工智能创新峰会在上海徐汇西海岸艺术中心举行。各方都参与了人工学习、智能芯片、机器视觉、语音识别、智能机器人、大数据等领域

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徐汇入围“互联网+政府服务”示范项目

今年,徐汇区成为中国唯一入围“互联网+政府服务”示范项目的区级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加快了线上线下的整合,变“人跑腿”为“数据运行”,变“企业环视”为“部门协作”,形成了一个一号申请、一个窗口受理、一个网络管理的完整“链条”。截至10月,徐汇行政服务中心已实现395项审批和300项网上服务,中心440项审批全部实现了网上、表格下载、网上填写、网上预约、网上反馈和网上查询。

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徐家汇空中走廊项目启动

徐家汇空中走廊项目位于徐家汇中心活动区的核心。自2010年以来,该项目已被咨询并于今年11月启动。它将连接商业建筑,包括t20(原西亚酒店)、新城市、新城大厦、太平洋数码二期、汇联商业大厦等。计划于2018年底完成。随着二期和三期项目的完成,将为市民建造一个综合性的公共空厅,长期规划将辐射整个徐家汇商业区。

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徐家汇体育公园环境改善和综合改造

徐家汇体育公园环境整治和综合整治工程是上海市体育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工程。改造后,徐家汇体育公园将增加2条环形体育跑道,建设40个羽毛球场、30个乒乓球场、3个网球场,以及壁球、击剑、体操、健身房等设施。预计将于2019年底投入使用,并向公众开放。

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相关阅读:

徐家汇体育公园的未来是什么?已经宣布了五个申请方案!

最新的外观!徐家汇体育公园的效果图已经发布了!它将一天24小时开放,创造一个多层次的慢跑系统

徐家汇体育公园的价值和内涵是什么?这个微信告诉你!

河边路口

随着新年的临近,8.4公里长的徐汇滨江将贯穿整条线路。目前,1.5公里的生态休闲区、2公里的自然体验区、2.4公里的文化核心区和2.5公里的活力示范区已经全部登陆,徐汇滨江出现了一场集生态、体育、休闲为一体的活动。

徐汇滨江人才公寓开业申请书

今年9月,徐汇区2000多套位于徐汇河畔的人才公寓竣工并向企业和科研机构开放,缓解了中心城市人才住房困难的普遍问题。

恒富景区保护

今年10月,作为2017年上海市空艺术季“徐汇区岳阳路实践案例展”的主要展厅之一,百仕通公寓这一优秀历史建筑进行了装修并向公众开放。虚拟现实展首次进入这座有94年历史的建筑。大约与此同时,不远处的宝卿路3号被改造成上海交响乐博物馆并向公众开放。

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周边惠杰镇全覆盖

“邻里交流”是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信息共享、生活服务、养老服务、医疗服务等民政、医疗保险和健康服务于一体的服务。目前,已形成“一个交流多点、一个融合多点、一个网络覆盖、全程响应、区域联动”的徐汇社区服务新模式,为2018年全市全面实施长期保险制度提供了实践经验和理论支持。2017年,共有15项"邻里汇款"投入运作,实现了街道和城镇的全面覆盖。

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余伟教育集团和万中教育集团成立

3月16日,徐汇区教育专项工作会议在中国中学召开。会议公布并发布了徐汇区教育改革与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传达了这一精神,部署了当前“规范教学秩序”的工作。与此同时,余伟教育集团和万中教育集团成立启动仪式举行。

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厉害了 2017年被刷过屏的徐汇大事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6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