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8日,上海达威贸易有限公司向松江区养老机构捐赠了一批智能胶囊机。松江区副区长王玮华出席了在区社会福利院举行的捐赠仪式。

仪式上,上海大伟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和捐赠意愿,松江区养老机构代表接受了捐赠,区养老基金会向上海大伟贸易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横幅。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下,松江区大力推进医疗与护理相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以“充分、优质、平衡”为核心理念,以全面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改革为契机,努力打造设施网络、管理网络和信息网络“三网合一”的养老服务供给体系、保障体系、政策支持体系、需求评估体系和产业监管体系。目前,各项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各项政策日益完善,松江老年人的生活水平也在提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企业向松江养老机构捐胶囊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