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81字,读完约1分钟

老人在雨里赤手空拳爬上阳台,但是他被困在半路上,空因为身体疲惫被转移到外面的机器上,这既令人激动又令人尴尬。幸运的是,这一幕发生在宋伟北路融亭创业园,路人看到后报了警。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老人安全着陆。

85岁松江老人攀爬阳台被困楼外 消防员助其安全“着陆”

9月21日11时30分许,当消防松江中队派人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老人正站在二楼空外机上,当时正下着大雨,情况相当危险。因此,消防队员立即架设了一个金属梯子,将老人安全地连接回地面。

据了解,这位老人已经85岁了,因为那天早上出门时忘了带钥匙,他想赤手空拳爬上二楼,翻过阳台进入自己的家。然后,另一名消防队员通过电缆从三楼进入二楼的阳台,并为老人打开了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85岁松江老人攀爬阳台被困楼外 消防员助其安全“着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