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1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在2019年松江区“人民之星”总结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中,历届“人民之星”和文化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文化节目

以“建设人民的文化家园,谱写祖国的赞歌”为主题,2019年松江区“人民之星”总结演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日前在广福林文化遗址举行,并公布了2019年十大“人民之星”。他们是郑毅(声乐),钱虎(歌剧),曹彩娟(手工艺)和李翔。松江区道德模范代表和历届“人民之星”向新“人民之星”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2019年,张烨、张万玲、陈迪和王建峰四人被聘为松江区“人民之星”的导师。

松江区“百姓明星”揭晓

松江区“人民之星”评选活动开展至今已有9年,已成为上海公共文化建设的创新工程和上海市民文化的优秀工程,得到了松江区市民的广泛认可和热情参与。据统计,今年约有25000名选手报名参赛,比去年翻了一番。网站投票和微信投票数量超过65万,覆盖34个国家和地区。

松江区“百姓明星”揭晓

据悉,新入选的“人民之星”和候选人将被纳入松江区文化志愿者和文学辅导员队伍,真正体现了“从人民中来,为人民服务”的活动宗旨。钱虎,一个新的“流行明星”,在彩排期间赶到颁奖典礼。“得知自己被评为‘人民之星’,我深受鼓舞。我将继续在公益演出的第一线做出贡献。”钱虎说。据了解,2018年,钱虎在松江区创办了第一个黄梅戏剧团——上海俊德黄梅戏剧团,并成立了“春满梨园”剧社。今年,他参加了首届全国戏曲粉丝春节联欢晚会,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在业余时间,她经常带领团队进行敬老爱老、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的志愿表演。

松江区“百姓明星”揭晓

在“人民之星”颁奖仪式上,由历届“人民之星”和文化志愿者组成的表演阵容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由一群老松江人演唱的上海歌曲《美丽的家园,松江梦》,以上海歌曲的形式表达了松江的城市变迁和旅游景观。阿卡贝拉的《在希望的田野里》清新、甜美、充满活力,场景充满了“稻香中的好年景”的喜悦。器乐京剧《歌唱祖国》是由今年的“人民之星”歌剧参赛者创作的,他们使用了不同的京剧曲目和中西乐器,如京胡、班固、钢琴和小提琴。演出的最后一首歌《我的国家和我》,唱出了观众的深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百姓明星”揭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