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产业集群中的30家知名企业在工程技术大学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30家知名企业参加,包括HKUST智能、上海宝龙汽车科技、上海久高节能和中国建材凯盛。总共启动了98个职位和332个职位。在招聘会上,电子电气、材料工程、机械与汽车等相关专业的学生积极浏览招聘信息,寻找合适的工作。据了解,在招聘会上收到了510份简历,其中132份是打算录用的。

人工智能企业进松江校园举办招聘会 现场收到简历510份

上海九高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的学生素质高,热情高。作为长三角g60科技走廊的企业,公司愿意在获得政府优惠政策后,给予优秀人才机会。除了为应届毕业生和员工提供基本培训,它还计划在人才公寓和其他方面提供支持。

人工智能企业进松江校园举办招聘会 现场收到简历510份

城市轨道交通研究所的徐伟专程前来参加:“我期望的职位是软件工程师。今天,我遇到了几家同行公司,他们都提交了简历。”虽然他住在江苏,徐希说如果有合适的企业,他很愿意留在松江。

在党建工作的指导下,此次专业招聘会首次由跨街道、跨城镇的产业集群多方合作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企业输送了优秀人才,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人工智能企业进松江校园举办招聘会 现场收到简历510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