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09字,读完约5分钟

上周六,面对丽江飞虎队后场的严密防守,上海沈心队在补时阶段依靠季峻和比罗比奥的两粒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0。在联赛中取得关键的3分后,沈心队明天将面对足总杯半决赛和上海申花的首轮比赛。上周六比赛结束后,球队工作人员第二天早上去虹口足球场预订了酒店。按照计划,队员们今天聚集在他们下榻的酒店,晚上去虹口足球场进行训练。有了这样的安排,不难看出俱乐部的意图,减少旅行对球队的影响,让球员们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王赟顾斌返虹口 申鑫进足协杯时间放低姿态拼申花体育

比奥比洛:我对28号印象深刻

“虹口见!虹口见!”比赛结束时,当选手谢畅来到球迷看台时,看台上的球迷大声喊着这个口号。从上周六与丽江飞虎队的比赛名单来看,沈心并没有忽视在降级圈挣扎的新晋马儿,而是派出了整个主力队进行战斗,而不是为周二的足总杯进行大规模轮换。在整场比赛中,沈心完全掌握了主动权,并围攻对手的球门。由于李强的“摆拳”收缩防守战术,在沈心前功勋队长约翰尼的带领下,沈心上半场很难敲开对手的大门。在下半场的第60分钟,由于约翰尼受伤,沈心最终由克莱顿领先。这个进球也为球队打开了胜利的大门。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季峻用一刀打破了进球,随后比分被书目罗锁定在3-0。随着联赛的胜利,上海沈心队自8月以来在双线作战中取得了三连胜。与此同时,该队在积分榜上以一分之差超过武汉队,在联赛中排名第六。

王赟顾斌返虹口 申鑫进足协杯时间放低姿态拼申花体育

作为球队的进攻型双射组合,迪弗罗和克莱顿在足总杯中的表现都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足总杯与中超球队贵州志成和江苏苏宁的三场比赛中,他们一共为球队进了7个球。上周六与丽江飞虎队的比赛结束后,克莱顿的身体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疲劳反应,但队医诊断后,并没有出现严重问题。在来到新闻发布厅之前,蔻驰·胡安也在更衣室与他交流过。毕竟,目前,三名外援在该队几乎打了自足总杯和杭州绿城以来的所有比赛。“事实上,一旦我进入比赛,这种兴奋感会让我忘记我的身体疲劳。我相信周二的比赛一定会让我兴奋和不知疲倦。申花是超级联赛中的一支强队。无论是联赛还是足总杯,我们的目标都是争取胜利。”克莱顿说:“但我仍然需要好好休息,调整我的疲劳。”

王赟顾斌返虹口 申鑫进足协杯时间放低姿态拼申花体育

当足总杯两轮对阵江苏苏宁时,无论是面对本土球员的防守,还是拉米雷斯这样的世界级外援,都让对手的防线被攻破。除了犀利的突破和巧妙的射门,迪里弗罗精妙的步法也迫使对手以吃牌为代价,多次用犯规来阻止沈心的进攻。对于即将到来的足总杯,这位出生于1994年的巴西球员说:“我们将在比赛中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希望在客场的两轮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始,然后好好利用我们的主场。”申花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有世界级的优秀外援,如特维斯、马丁斯和莫雷诺。我经常看他们的比赛,并且很了解他们。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申花的两名国内球员,28号和7号,他们有很强的突破力量和脚法技术,与外援有默契。他们也是申花的重要得分手,所以我们必须参加比赛。做好对他们的限制防御工作。”

王赟顾斌返虹口 申鑫进足协杯时间放低姿态拼申花体育

放低姿态,为申花而战

在最后一轮联赛之前,面对与足总杯有关的话题,主教练胡安一直不愿多说。他一直都很谨慎,他说:在和丽江的联赛结束后,一切都要考虑。在3-0击败丽江之后,胡安说他还得等预备队联赛来决定足总杯的就业情况。事实上,胡安上周也观看了申花与贵州的比赛,并分析了即将到来的对手。

王赟顾斌返虹口 申鑫进足协杯时间放低姿态拼申花体育

上周,中超联赛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双冠王比赛,许多球员还观看了申花在主场0-3输给贵州志诚的比赛。在周六晚上的比赛中,他们也首次得知申花在客场以5-0输给鲁能的轮换阵容。所有这些,用意不言而喻,两队之间的第一轮对抗将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去年从申花加盟沈心的顾彬将首次以对手身份来到虹口足球场。“球队联赛地位的起伏也是正常的。申花的关注度无疑更高,有些东西可能很容易被放大。这两个联赛当然不能反映他们的真正实力。我以前没有参加过足总杯,我不知道教练会怎么想下一场比赛。在足总杯比赛中,每个人都绝对不会放松,或者争取好的表现,至少场面不应该太难看。如果我能打,我一定会不遗余力,其他的因素就不用考虑了。”

王赟顾斌返虹口 申鑫进足协杯时间放低姿态拼申花体育

足总杯中,从申花租借来的王云回到了虹口,这无疑是比赛的一大亮点。比赛前,他是否需要回避的话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王芸的租赁合同中没有回避条款,所以他可以在申花代表沈心。王云对此的态度显示了一个老兵的风格:“对我来说,这是一场比赛,在虹口打球没什么想法。太多的想法会影响表演,所以他会像平常一样打球。教练会让我上去,当我上去的时候我会尽我所能。即使我不能比赛,我也一定会看整场比赛。但是,对于其他团队成员来说,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王赟顾斌返虹口 申鑫进足协杯时间放低姿态拼申花体育

回顾上一届中超联赛,沈心很难利用申花的上海沙滩德比,也很难在虹口拿下以往的记录。因此,对抗对手成为沈心队的一贯目标。“在实力上,我们和申花之间肯定有差距,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拿出一个正确的态度来为对手而战。”至于结果,大家都可以接受。”叶重秋说。

王赟顾斌返虹口 申鑫进足协杯时间放低姿态拼申花体育

关于足总杯,队长邹忠伟说:“足球是为了胜利而踢的,所以我们不会轻易给对手机会,他们也不会轻易放过我们。”足协杯已经进入前四名,这是值得肯定的。我们没有压力,就是让球员们在虹口享受这场比赛,踢出我们的沈心风格。我们也希望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所有上海球迷对两家俱乐部的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王赟顾斌返虹口 申鑫进足协杯时间放低姿态拼申花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