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4字,读完约2分钟

“著名的嘉兴维德峰古酱鹅将落户松江。松江的美食家运气不错。你不用去嘉兴,在你家门口就可以品尝到嘉兴的美食。”如今,松江市民的朋友圈里流传着这样一个消息。

据了解,嘉兴维德峰古扒菜一直沿用清末民初创始人林的烹调技术。数百年来代代相传,严格遵守祖训,做红烧“食不厌精,食不厌精”。尤其是维德峰古酱鹅的制作方法独树一帜,这五项技术更是别出心裁。维德峰,古老的卤味,也是嘉兴的老字号和浙江的名菜。

嘉兴味德丰酱鹅来松江了 还将在这里打造中央厨房

今天,维德峰完美地结合了古代经典方法和现代技术,推陈出新。它的几十种卤味产品,如红辣鸡爪、红烧安格斯牛筋、虾仁油露鸡、千岛湖炸鱼等,已成为老少皆宜的红色食品。许多松江市民甚至会在周末开车去嘉兴品尝魏德峰的老派卤味。

嘉兴味德丰酱鹅来松江了 还将在这里打造中央厨房

据浙江维德丰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小焕介绍,浙江维德丰食品有限公司松江店位于人民北路81号。目前,密集的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于6月12日开业,届时该店将推出免费品尝等大型促销活动。

嘉兴维德峰老派卤味依附于松江,并受益于2019年松江购物节的重要活动“吃遍长三角,助g60”。在活动中,100多个著名餐饮品牌和数百种传统小吃聚集在长江三角洲的九个城市。

展览也是吸引投资的机会。区招商中心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长三角九个城市的知名餐饮品牌,浙江维德峰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松江的商业环境不错,而且公众对维德峰古法也很感兴趣。通过参加这个美食节,我决定在松江开一家店。”浙江维德峰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顾晓峰说。事实证明,顾晓峰的选择是正确的。在松江店开业过程中,区招商中心提供了包括选址和相关手续在内的一系列优质服务。

嘉兴味德丰酱鹅来松江了 还将在这里打造中央厨房

“嘉兴维德峰古法落户松江,为吸引更多长三角九市知名餐饮品牌落户松江开了一个好头。下一步,区招商中心将继续为进驻松江的餐饮品牌提供优质服务。”区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顾小焕介绍,浙江维德峰食品有限公司也准备在松江修建一个中央厨房,以方便在上海市场的配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兴味德丰酱鹅来松江了 还将在这里打造中央厨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9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