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4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金山区新闻:1月2日是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赵卫星一行在年初开展了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专项调研活动,并考察了朗润青年大赛、钱景小学新址建设、杨珊g6地块改造、填海工程等。要以承担不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发展机遇,稳扎稳打,抓好落实工作,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环节,区领导胡卫国、杜志忠、王梅新、程鹏参加了调研。

金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大工程和项目调研

一大早,当室外气温接近零度时,区领导前往朗润青少年锦标赛项目现场,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和推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阻碍点,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金”品牌的店主,提供优秀的“专职代理”服务,帮助企业推动相关项目落地。上海清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去年落户金山工业区,总投资近10亿元,主要从事创新疫苗研发和产业转型。该厂预计今年进行试生产,2021年实现上市。在所有的完成和生产之后,它将具有每年3000万疫苗的生产能力。

金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大工程和项目调研

随后,区领导一行前往钱景小学新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工程建设进度。赵卫星指出,钱景小学新建工程要按计划时间交付使用,招生工作要及时启动。

随后,赵卫星来到杨珊镇g6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目前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强调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基础上,要加快工程进度,有效改善城市面貌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人们的归属感。

最后,区领导还实地考察了围垦项目,听取了项目进展、现场建设管理和项目专项生态规划的介绍。赵卫星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现场周围的道路压力以及防台防洪期间的工程计划。填海工程总面积为3866亩。建设滨海文化娱乐中心、滨海综合会展中心、滨海商务中心等7个项目。目前,工程进展有序,正在实施铺设软排、排水板、内外肋、堤心采砂等工序。预计今年年底完工,届时将成为集休闲、文化创作、展览和生态为一体的“滨海综合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重大工程和项目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