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八一建军节前夕,黄浦区委书记高云、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顺芳、CPPCC主席左岩率队分别代表黄浦区四支队和黄浦区人民,看望了九大驻沪部队和部分驻沪部队,并向人民军队致以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八一”前夕黄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驻区部队

云云、赵克俭等。去公司并进入军营了解孩子们的训练和生活条件;与驻沪部队首长讨论交流,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慰问。高云等表示,多年来,广大驻沪部队为保障黄浦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黄浦区连续八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称号奠定了坚实基础,与黄浦区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

“八一”前夕黄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驻区部队

上半年,高云等人向全军通报了黄埔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领导表示,今年是连续第九年争取“全国双拥模范城市”称号的关键一年。黄浦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驻沪部队建设,探索更具特色、更鲜明的双拥共建品牌,切实帮助驻沪部队办实事、解决难题,不断巩固和深化军政军民团结。希望双方在双方的支持下,继续加强合作建设,为新一轮的创造做出贡献。

“八一”前夕黄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驻区部队

驻沪部队首长祝贺黄浦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黄浦区在军队建设和发展、军人家庭就业援助等方面给予的积极帮助,表示将继续为黄浦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共同谱写“支持军人家庭、支持政府、爱人民”的新篇章。

“八一”前夕黄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驻区部队

黄浦区领导吕南亭、沈权、于海红、、左、以及相关部门、街道和企业集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八一”前夕黄浦区领导走访慰问驻沪驻区部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