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规范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将进一步提高。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办公室领导要求,7月18-22日,区民防办党组对下属救援站分局、信息安全中心分局、民防工程管理中心联合分局、卢湾实业公司分局进行了专项现场检查;政府部门对分行账户进行了自查。这次检查的重点是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主要是检查党支部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管理党员、收取党费、总结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通过阅读分行的工作记录及相关台账,现场说明了各分行台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和要求,以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相关台账记录。

黄浦组织开展集中检查 规范支部制度建设

下一步,区人防办将采取以下措施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一是不定期组织开展“复查”,按照党务工作标准,检查本次检查中各党支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检查有无泄漏,填补空缺,防止出现新问题;二是计划组织区级党员管理系统的运行维护培训,提高等级统计的规范性和及时性;三是计划组织开展党支部账户管理培训,进一步完善各党支部账户记录等相关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组织开展集中检查 规范支部制度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