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5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5日晚,松江区委副书记、松江区副区长高到新桥镇上海金都不锈钢市场、上海中卡电子有限公司、车墩镇五金建材市场、叶协镇上海叶协汽车摩托车集散地,对“三合一”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视察期间,陈玉建一行深入园区、企业、家庭,实地检查各地“三合一”整改情况。他们仔细检查每个地方的处理、住宿和疏散的标志是否醒目和规范,安全通道是否畅通。询问经营者是否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和营业执照,是否配备了标准化的消防设施,询问居民的生活状况,提醒他们防火防灾的重要性,并提前告知松江区他们正在进行大规模的违法和非法居住,陈玉建也针对个别场所消防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举一反三排查新桥隐患 从严整治保障安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陈玉建要求各乡镇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三合一”场所、集体出租、私拉电线、无证液化气瓶等乱象要下决心、下决心。集中力量立即采取措施,以最严格的标准彻底整顿和查处,迅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业户和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社会稳定。同时,在整治过程中,不能简单粗暴,要做好宣传和通报工作,让每一个企业主和每一个家庭都认识到,隐患和隐患不整治就无法避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举一反三排查新桥隐患 从严整治保障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7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