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图为新镇街道路修复前后的对比(新街公路-沈敏高架段)

最近,驾车经过新镇街(新街高速公路-沈敏高架段)的人们发现,已经凹陷开裂多年的路面已经得到修复,驾车终于停止了颠簸。原来,2017年12月30日,在松江区交通委员会的调查和监督下,路面得到了修复。

新镇街(新街公路-沈敏高架段)是新桥地区的主要交通道路。"过去,这条路不平坦,路上有许多损坏."住在附近的新桥镇居民朱旭峰告诉记者,几个月前他开车经过这一路段时,由于道路崎岖不平,轮胎瘪了。“当我后来走这条路时,我只能小心驾驶。过了很久,我只是在路上走了一圈。”

松江修复新车公路至闵申高架段破损路面

据松江区交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镇街(新街高速公路-沈敏高架段)全年接收进出新桥镇和经沈敏高架段穿越松江的车辆。该路段也是大型箱式货车进出松江出口加工区的唯一通道。多年来,在重载交通的综合作用下,路面结构存在车辙、沉陷、板块破碎等突出问题,严重影响了该路段的交通性能。

松江修复新车公路至闵申高架段破损路面

日前,记者在新镇街(新街高速公路-沈敏高架段)看到,该路段两侧机动车道新铺沥青,路面恢复平整,原有模糊的道路标线加深,确保了机动车辆的行驶安全,保证了过往车辆的畅通。路段南侧绿化搬迁后剩余的土方也已平整。"在后续行动中,我们将在绿化带铺设混凝土表面."项目业主相关负责人介绍。“路修好后,开车就顺畅多了。这几天我都是走新镇街上下班的,比原来走弯路可以早10分钟到家。”朱旭峰告诉记者。

松江修复新车公路至闵申高架段破损路面

由于该路段交通量较大,为不中断交通,新镇街(新街高速公路-沈敏高架段)道路养护施工方松江区角头公司在松江区交通委员会高速公路(市政管理部)的技术指导下,施工期间采用移动护栏控制该路段的通车,并严格按照标准设置交通安全标志,配备专职交通安全管理人员,确保施工及过往车辆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修复新车公路至闵申高架段破损路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