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3字,读完约2分钟

图为郑泰电力系统有限公司R&D部技术人员正在测试产品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上海建设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打造全球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2017年,松江将充分发挥松江区的作用,全方位推进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过去一年,g60科技创新走廊继续充满活力,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推动松江制造业向松江创新迈进,释放出强大的新动能。

松江G60科创走廊持续焕发 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松江创造了”的活力产生,中国第一套国内光伏ald生产设备,晶体生长系统的超硅半导体300毫米集成电路,世界上第一个12英寸的硅上液晶显示芯片封装和测试生产线,中国第一个小型便携式质谱仪,36,000吨的世界上最大的六功率重型模锻压力机和其他有影响力的重大科技成果诞生...一批科技企业和重大项目相继出现,催生科技环境的政策措施相继出台

松江G60科创走廊持续焕发 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

刘春建:落户g60科技创新走廊非常正确

新年伊始,位于蒂奇漕河泾(中山)科技园的上海六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线忙得不可开交,工人们忙着下订单。和工人们一样忙碌的是公司总经理刘春建。“这些天,在接待深圳和其他地方的客户来访时,我通过电子邮件与马来西亚和德国的客户交流了订单的细节。”刘春建表示,从2017年开始,该公司的订单将出现激增。

松江G60科创走廊持续焕发 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

柳联智能公司自主开发的电脑棒堪称世界上最小的电脑。该产品只有u盘大小,是一台与显示器相连的完整的计算机,可以流畅地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谈到松江的命运,刘春建坦言,公司总部最初并不在松江。我们当时被g60科技走廊的巨大魅力所吸引,因为我们坚信,通过g60科技走廊聚集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企业的发展将走上快车道。“2016年5月,上海六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蒂奇漕河泾(中山)科技园租了一个工厂,公司于2017年开始正常生产。

松江G60科创走廊持续焕发 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

“开德漕河泾(中山)科技园为企业发展提供相关政策咨询、融资平台建设等一系列全方位服务。”刘春建感激地说道。正因为如此,公司的发展也突飞猛进。2016年,公司产值为6000万元,2017年,公司产值达到1.5亿元,增长1.5倍。

"把公司设在g60科技走廊是非常正确的."刘春建为自己最初的选择感到高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G60科创走廊持续焕发 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