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1月7日上午,“在国旗下成长”在上海陈山植物园售票大厅举行。

冬天的冷雨无法阻挡松江区数百名中小学生和社区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当天上午9点,来自佘山学校和天马山学校的中小学生、社区青少年和居民到达现场,排队等候活动开始。配乐响起,佘山镇星星读书沙龙的王、石兴宇深情朗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青年信息;佘山学校、天马山学校的学生代表热情洋溢地发表了讲话,感受了出生在松江的革命老祖宗侯少秋、沈的光辉事迹;青少年是“强大的,中国一定是伟大的……”古典旋律和现代风格相结合,传统折扇在舞者手中飞舞。佘山学校舞蹈队的《少年中国》和社区学生和天马山学校的手语表演《乡村》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松江区举办新年首次"国旗下成长"活动

“爷爷,看着相机!我给你照张相。”“爷爷,我们一起照张相吧!”在互动区,学生们竞相与剪纸爷爷高合影。高微笑着介绍说:“这次我带来了32件祝福和10只小狗的剪纸作品。”洋娃娃开心的时候我也开心!我希望祖国的花朵在国旗下快乐地成长!”此外,青少年已经把他们对祖国的祝福写在信息墙上,以表达他们的爱国主义。

松江区举办新年首次"国旗下成长"活动

据了解,上海青年爱国主义宣传主题活动以共青团委员会为指导单位,由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基层组织组织,每周日上午举行。这是松江区的第一个新年。升旗者和旗手已经通过青年上海行动+平台报名,并从100多名申请者中选出。活动组织者还向参加活动的青少年颁发了“在国旗下成长”纪念证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举办新年首次"国旗下成长"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