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贴一对春联,增添一丝春天的气息。日前,松江区总工会在新桥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惠民文化活动“把副春联带回家”。辖区内20多家企业的职工代表和附近居民前来参加,8位特邀书法家根据“菜单”当场泼墨,送出近500副春联。

松江区总工会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在活动现场,每个书法家前面都排了很长的队,很多员工都很注意自己认为好的东西,并当场点了书法家。“请老师写一对‘好时光和春天,财源及时到来’。”这名员工说,他离开家乡去工作,希望赚更多的钱来补贴家用。当他收到写好的春联时,他高兴地看着它们。后面的工作人员继续“点菜”:“老师,我想写一副长命百岁的春联。今年回家,我要给奶奶拜年。”

松江区总工会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送副春联回家”是区工会系统的一项传统文化活动,受到职工的欢迎。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众多农民工的辛勤劳动,为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带来了活力,希望通过文字和笔墨把关心和祝福传递给所有员工和朋友。根据计划,在春节前夕,松江区总工会还将举行17次春联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总工会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