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6月4日,“摩伦优质聚居地”非常热闹,大学生公益活动和妇女创业博览会在这里举行。博览会的内容包括美容、食品、医疗保健等。

我和丈夫相爱了18年,随部队在上海定居。王军,这位军嫂,用自己的美容技术参加了许多选美比赛。这一次,她的美容院很拥挤。“创业的初衷是夫妻共同进步,丈夫是好的,但他不能是坏的。美丽不仅是你自己的兴趣,也是你自己的事业。”王军说道。

大学生与女性创业公益活动在松江举办

李进荣热爱烹饪,坚持健康生活的理念,曾经是一名酒店员工,全职在家照顾孩子。自从她今年创业以来,她也希望把健康生活的理念带给每个人,所以她来到了这里。李进荣说,这里不仅提供了共享的空厅,还提供了员工共享的活动策划,这开拓了很多思路。

大学生与女性创业公益活动在松江举办

此外,这次活动还吸引了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重庆医科大学的毕业生们在这里把脉咨询,吸引了许多叔叔阿姨的青睐。“当医生必须理论联系实际,我们的毕业生迫切需要找到实习基地。Molun以社区为基础,老年人对咨询和保健有强烈的需求。作为一个环节,莫兰将两者紧密联系在一起。”一个毕业生说。

大学生与女性创业公益活动在松江举办

“我们莫兰还处于创业的初级阶段,但我们发现有很多女性和大学生有创业的梦想或者已经开始创业了。和我们一样,他们在创业的道路上会遇到困难,需要支持。我们愿意和大家携手,互相温暖。互相帮助,共享资源,空.”摩伦高质量党的领导人袁平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学生与女性创业公益活动在松江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7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