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感谢司法办公室帮我找到工作。我会努力工作,将来回报社会。”日前,随着一份书面就业协议的签订,车墩镇刑满释放人员王的就业问题终于得到妥善解决。

王,切顿镇东门村人,因父母离异,缺乏管教而自暴自弃。他因盗窃和抢劫被判多年徒刑。去年10月,王出狱后,他的父母和亲属拒绝接收他的家人。他面临生活无着落、居住不稳定、就业压力大等现实困难,累犯风险高。车顿司法所了解相关情况后,责成村一线干部做好其基本生活救助和家庭情况安排,并积极与区级安置帮教协会沟通协调,商讨对策。

松江车墩司法所助刑释人员上岗

经过各方努力,王终于与上海聚龙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达成了聘用协议。同日,还成立了专职司法机关干部、村干部、社区民警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帮教队伍,将全面履行帮助王的后续生活、指导其工作、监督其纪律的职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车墩司法所助刑释人员上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