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3月5日下午,松江区委书记程相民到松江海关调研,松江区副区长陈晓凤出席。

程相民一行视察了松江海关通关大厅等作业区,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松江海关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目标,表示今年除完成日常海关业务外,还将积极支持和配合松江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海关在综合保税区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引进、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中的作用,积极为松江经济建设服务。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调研松江海关

程相民在听取了松江海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表示,近年来,松江海关为松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松江海关的大力支持下,松江在出口加工、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交出了辉煌的成绩单。在新的时代和新的征程中,松江需要与海关携手合作,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不断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调研松江海关

程相民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松江将继续坚持开放方向,围绕“简政放权+互联网+店主”的改革理念和工作主线,加快实现贸易便利化。通过加强与海关的沟通与合作,将形成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制度优势,吸引数百亿项目落户松江,打造新一轮开放中要素集中、创新活跃、环境优越的开放型经济示范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调研松江海关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8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