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埔区消息:8月21日,从区市场监督局获悉,该局加强了对夜市的监管,以帮助夜间经济发展。

加强服务保障。根据夜市“晚商、混商、时间短、人流量大”的特点,制定了夜市监管工作方案,加强了与夜市组织者、管理者、业户的联系,通过备案登记,规范了商户的经营条件、经营形式和经营方式。

严格执行“五查”。检查摊点登记备案,规范亮证亮照,杜绝超范围经营;二是检查员工情况,检查持证人员,落实个人卫生制度;第三,检查食品进口和销售情况,是否按要求建立过期食品销毁台帐;第四,检查食品存放情况,看食品和食品原料是否按要求存放,冷藏设施是否正常使用;5.检查商品是否有明确的标识,以确保夜市商户按照法律法规经营。

黄浦区加强夜市监管 助力夜间经济发展

加强整顿和巩固。组织对夜市的多轮检查,及时总结发现的问题,逐一实施整改,对夜市管理中存在较大隐患的商户进行报告和处置,确保整个监管过程中没有死角,各项整改落实到位,从而为夜市的活力保驾护航,促进黄埔区的夜间经济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加强夜市监管 助力夜间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