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5日,“艾德哥”毛猛达和他的老搭档沈荣海出现在静安区最繁忙的交通路口——延安中路华山路路口的交警岗上,向静安区执勤的交警表示慰问。在雷锋日,两位上海风格的喜剧表演艺术家向交通警察表示哀悼,并感谢他们为保护普通人的安全所做的辛勤工作。下午,两位表演艺术家在静安区文化中心给交警表演了一场精彩的独角戏《石库门的笑声》。

《石库门里的笑声》温暖静安交警

《石库门笑声》的创作安排是一个集体创作的过程。这是著名编剧梁写的。上海咖啡吧的发言人毛猛达和他的老搭档沈荣海带头表演了以上海标志石库门为背景的传统双人表演。

在静安文化中心的舞台上,毛猛达和沈荣海充满了噱头,他们回忆起住在石库门的日子。在为交警表演的过程中,深受感动的交警情不自禁地为他们两个开始,在舞台上唱歌,在舞台下讲和,气氛相当热烈。观众们说,石库门的笑声不仅唤醒了人们对独角戏的记忆,也唤醒了人们对上海40年生活的记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石库门里的笑声》温暖静安交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8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