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0日下午,松江区举办了2018年防汛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邀请了市防汛办公室副主任、松江气象局副局长荣等参加讲座。

市防汛办公室副主任张振宇从灾害天气特征和区域影响程度等方面分析了上海防汛工作的新特点,从防汛工程、组织指挥、预警计划、信息保障和应急救援五个系统阐述了如何做好上海防汛重点防御工作,并从进一步落实防汛职责、进一步加强防汛检查、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等方面阐述了2018年上海防汛应急管理的主要任务。

松江区防汛办举办2018年防汛干部培训班

荣就气象灾害知识、灾害意识的树立以及如何预防气象灾害等问题进行了演讲,分析了今年汛期的气候趋势,并就汛期的关注重点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防汛干部培训,全区防汛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当前防汛形势和任务的认识,普及了气象防灾知识,提高了业务水平。

共有60人参加了培训,包括松江区防汛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街道镇和开发区防汛负责人、区水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防汛办举办2018年防汛干部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