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第十届松江龙舟赛将于6月18日在华亭湖举行。赛龙舟作为松江区全民健身的优质品牌活动,与商务旅游活动相结合,构成了全民参与、互动的嘉年华。市民除了观看比赛外,还可以欣赏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表演、商贸活动和民俗文化展示,并通过“市民运动会”、“家庭龙舟”等活动体验体育乐趣。

第十届松江区端午龙舟赛于6月18日举行

今年的龙舟赛包括小型龙舟赛和家庭龙舟赛。经过筛选,共有31支队伍参加了小型龙舟赛。活动将于上午8: 00开始,首先举行小龙划船比赛的预赛。随后,开幕式将于10: 00举行。仪式结束后,根据上午预赛的名次,将举行一场小型龙舟决赛。在今年的家庭龙舟赛中,计划筛选出35支队伍。报名时,要求每队必须包括一名8至16岁的女子或青少年,每艘龙舟的参赛人数(不包括教练)不得少于4人。家庭龙舟赛下午1点开始,所有比赛预计在当天下午4点结束。目前,家庭龙舟赛报名已接近满员,但组织者在比赛当天预留了少量现场报名的名额,所以没有报名的市民不妨去现场碰碰运气。

第十届松江区端午龙舟赛于6月18日举行

活动当天,30家商务旅游企业进入竞赛区,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商务服务和趣味活动。穿越机器和大型模拟器轮流在空表演,还有民间艺术家揉面雕塑和画糖人,既有趣又美丽。旱地龙舟和粽子球可以让市民在参与现代体育运动的同时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十届松江区端午龙舟赛于6月18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