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96字,读完约3分钟

舍贝的大型社区仍在建设中,但交付的房屋总数已达到8191套,已有1767户搬进来。为方便居民,佘山镇成立了临时居委会筹备组,主动照顾好居民开门的七件事,全力推进生活设施建设。

舍北家园深泽园居民陆凯在接受松江人民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做好城市管理,倾听民意,凝聚智慧——市民与街道镇长对话。”舍北家园配套设施逐步完善,整体居住环境明显改善。但是,社区周围的医院、学校、超市、菜场等配套设施建设没有完全跟上,生活不便。陆云峰在方案中回应称,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推进舍北住宅楼生活设施建设。目前,第一阶段共实施了7个项目。采访结束后,佘山镇有关部门再次深入示北大厦了解居民的迫切问题,迅速推进生活设施建设。

佘山镇回应居民呼声解决佘北大居配套设施不足问题

“临时居委会筹备组于今年3月成立。考虑到大住宅的辐射范围很广,我们进行了分工。”临时居委会筹备工作负责人卢一清表示,自筹备组成立以来,筹备组的四名成员从来没有闲着,他们几乎每天都围着居民转,了解居民的迫切问题。

佘山镇回应居民呼声解决佘北大居配套设施不足问题

5月16日上午,康贵社区的居民报告说,他们必须去陈方桥镇支付水、电和煤气的费用,一些不能用手机支付的老年居民对此表示担忧。为此,筹备组及时向镇有关部门报告了这一情况。该镇尽快联系上海松江宋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便利网络的推广情况,并及时通知居民。我了解到煤气、自来水、东方电缆的对接工作已经完成,插座改造即将结束。预计六月初开始,老人非常高兴。此外,这家便利超市也在对接中,预计将于6月开业。“当你买日用品的时候,你不必坐公共汽车去陈方大桥。”居民沈培力说。

佘山镇回应居民呼声解决佘北大居配套设施不足问题

位于金百华路和路宝山路交叉口的临时菜市场于去年10月开业,这对大居民来说是一件好事。市场上的食物新鲜,品种齐全,环境清洁。“虽然这是一个临时的食品市场,但配置比旧集镇好。”一位正在购买西红柿的居民说,他刚搬进来的时候,不得不去旧集镇陈芳桥买蔬菜。自从有了临时食品市场,他节省了很多时间。

佘山镇回应居民呼声解决佘北大居配套设施不足问题

“施工很紧,明天就要结束这部分的草皮铺设。”5月30日,三辆凯胜花园车同时在小荠山路和舍北公路的交叉口工作。据这位工人的师傅说,过去这项工作是在下午3: 30完成的,最近才过了下午5: 30,午休时间就大大缩短了。“项目的进度已经掌握得很紧了。在听到居民的声音后,镇上对它更加重视了。”卢一清说道。

佘山镇回应居民呼声解决佘北大居配套设施不足问题

据报道,规划面积为7.03平方公里的舍北住宅楼是目前上海最大的经济适用房基地。该地区配套设施建设繁重,周期长。承担开发任务的上海松江宋芳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了解了居民的心声后,正全力推进各项配套设施建设。一期在建公共设施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医疗场所、文化体育场所、派出所、环卫管理处等7个项目。其中,环卫管理、幼儿园、初中、派出所和医疗场所已基本建成,文化体育场所和小学预计10月底建成。公共建设项目二期的前期工作也在推进,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医疗和养老服务中心都在规划之中该项目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佘山镇回应居民呼声解决佘北大居配套设施不足问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