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在设备维修高峰期,上海石化消防大队魏三、魏拔、魏九等三个中队连续40多天驻扎在2号延迟焦化、3号烯烃、1号炼油、2号烯烃新区等十几个设备区。

所有消防队员都要树立“顾全大局、勇往直前、强服务、创品牌”的意识,克服任务重、天气热、执勤时间长等困难,严格掌握驻防现场的“六个阵地”,即车辆、水枪阵地、防护装备、执勤巡逻、礼仪和通讯设备。到目前为止,消防队已经出动了167辆汽车和1086名人员,并且已经驻扎了1000多个小时。

金山消防队员为检修保驾护航

七月,上海被空的潮湿烤焦了。消防队员来自河南省濮阳市,那里非常不适合当地炎热潮湿的气候,很多人患上了湿疹。穿着厚厚的消防服,我日夜在维修现场巡逻,衣服被汗水浸湿,但没有人抱怨累了。

杨鹏的父母来到上海学习,希望他的儿子周末能在上海见面。杨鹏告诉他的父母,他们在上海期间不能休假。任的妻子要去北京做手术,她希望丈夫能陪她去度假。因为她的驻军任务,不能陪她去北京任。小手术后,赵宏伟上尉忍受着伤口未愈的痛苦,每天都赶往驻军现场。消防队员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的肯定。

金山消防队员为检修保驾护航

指挥员和战斗员说,他们不能失去信任,全心全意为上海石化保驾护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消防队员为检修保驾护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8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