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1日,上海召开了关于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改革的电视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健在金山分局观看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胡卫国提出了贯彻落实全市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改革视频会议精神,更好地推进区内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改革的工作要求。胡伟国表示,即将在上海进行的国有企业综合改革试验与以往的改革有很大不同。区内国有企业制度应提高其政治地位,深刻把握国有企业改革的意义;围绕重点环节,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

金山设分会场集中收看沪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胡伟国强调,区内国有企业改革要加大深化改革力度,加快重组整合;以更高的标准提升竞争力,强化主业,打造品牌,做好管理;要以更实际的措施强化职能,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不断优化国有资本投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更严格的要求加强风险防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监管,全力防范各种风险。

金山设分会场集中收看沪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胡卫国要求,要加强全区国有企业干部队伍建设,就要以即将开展的“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牢记你们的使命”为主题的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目的性教育和警示性教育,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制度。同时,要尊重企业家的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充分发挥企业家的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管好企业、发展好企业、充满活力的国有企业队伍,不断开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两区一堡”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设分会场集中收看沪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8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