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7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8月21日晚,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在金山体育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12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齐聚金山,争夺2019年上海“金山杯”。


开幕式上,来自中国、柬埔寨、捷克、法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8支男子u15少年队和4支女子u14少年队身着制服齐聚体育场。


然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比赛是中国u15选拔队(红队)和柬埔寨国家青年队(蓝队)之间的比赛。双方的运动员在场上激烈竞争。比赛进行了13分钟,中国队率先破门。最终,中国u15选拔队(红队)以3-0战胜了对手柬埔寨国家青年队(蓝队)。

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据悉,本次比赛从8月21日至8月26日持续6天。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国际化程度和高质量的比赛水平,本次比赛组委会在u15男子队的邀请上更有针对性,希望通过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来培养和提升中国足球青少年。


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自2017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两次。上海“金山杯”组委会致力于为高水平青年队提供交流和升级的机会,积极推动中国青年足球的发展。同时,本次活动将提升上海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上海金山的形象。

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此外,比赛期间还将举办校园文化交流、教练培训等精彩活动,以促进中外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教练的深度融合与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