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0日上午,上海市卫生委员会主任吴率队赴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进行专题调研和座谈,针对医院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帮助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建设区域性医疗中心。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出席了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金山区卫生委员会和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的领导作了专题报告,讨论了金山区的卫生工作和金山医院建立区域医疗中心的问题。

胡伟国表示,近年来,金山医院的硬件支持有了很大提高,但也存在学科优势突出、缺乏医学领军人才等不足。其次,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建设以人才为支撑的核心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医学会建设,加强远郊市级专家的弹性沉淀,增强人民群众对医院的信任。金山医院要按照甲等医院的标准,打造品牌,创新项目,满足普通百姓的医疗需求。

助推金山医院打造区域医疗中心

吴肯定了金山医疗取得的成绩,指出金山医院应依托医院重点专科,打造特色鲜明的肿瘤治疗品牌,形成儿科分支特色,把核治疗中心建设成为全国的基地和标杆;支持市级专家灵活支持,形成师傅带徒的特殊人才培养特色;抓住复旦大学医药产业结合政策的人才机遇,加强基础合作,全力支持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助推金山医院打造区域医疗中心

目前,金山区为金山医院人才队伍建设制定了1+4+4人才政策和三年行动计划,帮助金山医院快速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推金山医院打造区域医疗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