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朱泾镇健康南路(冯婷公路-钟毅街)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今年11月底完工。

据了解,健康南路(冯婷高速公路-钟毅街)靠近朱泾小学,早晚高峰停车较多,交通中经常夹杂着接送学生的非机动车,容易引发事故。为了缓解道路拥堵,提高人们出行的便利性,实施了改造工程。

总投资600多万元的健康南路(冯婷公路-钟毅街)改造工程,北起冯婷公路,南至钟毅街,全长808.86米。通过改造,机动车道由双向车道扩大到四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二级主干道,设计时速为40公里。同时,道路两侧的人行道、路灯、绿化、雨水口等设施将进行改造。整个重建项目将持续三个月,预计将于今年11月底完成。届时,将有效缓解该路段的道路拥堵,方便市民和车辆通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朱泾镇健康南路改建工程预计11月底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