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3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暨2019年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重庆举行。金山机器人联盟成员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和枫泾小学的队伍参加了比赛,并在比赛中获得了两个三等奖。

本次比赛有五个项目:综合技能大赛、创意大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教育机器人工程挑战赛。通过场馆竞赛和评委提问的方式对525支参赛队进行了评估,最终产生了各项目不同年龄组的冠军和奖项。本次竞赛首次采用“竞赛+展览+会议”的模式,力争打造一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嘉年华和青少年科技教育交流的平台。同时,首次举办了机器人教育产业展览会和主题论坛。比赛期间,还举办了中外学生“友谊之夜”等活动,以促进中外青年科技爱好者之间的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摘得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两个奖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