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罗氏诊断在松江科技城举行罗氏-普恩个性化分子诊断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标志着实验室正式落户g60科技走廊。

罗氏诊断作为国际ivd行业的领先企业,将基因测序业务的发展作为其战略重点和增长引擎。去年,罗氏诊断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avenio肿瘤基因检测产品,这敲响了罗氏诊断公司进军肿瘤基因检测市场的号角,表明了其参与基因测序领域新一轮竞争的决心。

松江罗氏

据了解,上海普恩海辉医学研究所是一家以提供分子和病理诊断为主的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以国际多学科科研团队为核心,采用国际前沿检测技术,依托与顶级综合性医院共同打造的转化研究平台,将检验、病理学和各种临床研究平台有机结合,致力于为肿瘤、代谢性疾病和感染性疾病领域的精确医疗提供先进、准确、完整的医学检验和实用项目研发服务。上海普恩海辉医学研究院作为g60科技走廊生物医学领域的优质企业,将依托罗氏作为行业诊断标准的标杆地位,构建领先可靠的分子诊断医学检验研究平台,为个性化分子诊断创新医学解决方案的研发提供孵化环境,为g60科技走廊进一步集聚优质发展要素、推动生物医学产业集群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罗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