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6月20日上午,黄浦区人民政府与上海信息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举行。黄浦区委书记高云、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党委书记、上海信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矛、副总经理张力红出席。

黄浦加强和推进新型智慧城区建设

会上,高云和秦简分别发表了讲话。赵克俭和陈矛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张力红介绍了上海新投的发展以及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

高云等在讲话中表示,加强智慧新城建设是加快黄浦区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是创新治理模式、实现精细化管理的必然选择,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内在需要。这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黄浦加快建设面向未来的新型智慧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黄浦区与上海新投的合作将向更深、更广的领域拓展。

黄浦加强和推进新型智慧城区建设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三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一是信息基础设施优化升级取得新进展;二是智能应用场景拓展取得新突破;第三,在加速人工智能的集成和发展方面取得了新的成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加强和推进新型智慧城区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