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7月25日上午,石湖荡镇召开了一次大型调研推介会。镇党委书记沈出席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常广国主持会议。镇党委委员卜春芳、陈洁分别对大规模调查的综合协调、评估、监督、宣传、通报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松江区石湖荡镇召开大调研工作推进会

沈对的大规模调研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领会精神,提高地位,增强使命感,就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大调研工作的要求,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既要把大调研作为政治任务来落实,又要办出自己的特色。第二,标杆管理,自我加压,增强大规模研究工作的紧迫感。一方面,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雁行效应,带头设立标杆;另一方面,全镇应该深入参与,再次走过负责调研的农民和居民,把“沉默的少数”的声音带到政府部门。三是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增强大规模调研工作的实效性,深化部门对接,强化问题解决;设计改进系统,突出研究重点;要加强监督和指导,不搞形式主义。申要求,2018年已经过去了半年,要继续做好下半年冲刺阶段的经济发展、二级水源保护区清理和精细化管理工作。

松江区石湖荡镇召开大调研工作推进会

镇大学研究室全体成员,各部门、各机构干部,村(居)党政领导,镇公司、城管中队、养老院党政领导,各部门、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石湖荡镇召开大调研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