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7字,读完约3分钟

在松江遇见江南,在江南遇见荷花。松江享有荷花之称,并有“芙蓉镇”——松江新邦之称。

新邦种植荷花历史悠久。元朝时,有记载说家家都种莲花,所以有“芙蓉镇”的美誉。如今,新邦的荷花形成了独特的地方文化,成为新邦美丽的名片。每年夏天在新邦举行的荷花节吸引了大量的游客。

其中就有这样一批画家,他们多次来到新邦的荷花田,用画板、毛笔、丹青将新邦荷花的飘逸野性写在他们的画中。

在第十届新邦荷花节之际,艺术家的作品也被选入收藏,在时代城松江美术馆举办“2019海默新邦荷花国画艺术展”,您可以在此欣赏花卉和绘画。免费参观。

芳香优雅的绅士风格

——2019海默新邦荷花国画艺术展

莲花,莲花,莲花。

上海市美术家协会海默中国画工作委员会与松江区新邦镇人民政府在荷花节联合举办“2019海默新邦荷花中国画艺术展”。与此同时,数百朵荷花被送到了农家,这无疑是今年夏天上海文化界的一件大事。

荷花因其笔直而一直被誉为文人画。历代文人笔下的荷花名称越来越清晰。叫做水芝,或者叫荷花,六月的春天,水云,红色的水花,都不能;它们被称为西科、碧环、玉环、汴戎、汴碧和水丹,它们有不同的口味。

莲花,人格的象征,屹立在中国文化和历史的顶端。陶铸体现了文人的品格,滋养了一代又一代渴望“清廉”的官员:拿一朵“清莲”来说,它是不会生长的。

向着星星绽放的空,荷花是一种民间信仰,一种民间文化,它是观音的法座,也是骨血。或者,喜欢浣纱的江南女子用彩色丝线将它绣在锦缎手帕上,羞涩与羞涩的表现表明她们同时绽放。

荷花的名字不清,荷花的心取之不尽,但对荷花最大的敬意是它的绅士风度。至于进入农舍的莲花,它色彩斑斓,有各种不同的生活风味。

几千年的香莲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新邦人。新邦种植荷花历史悠久。元朝时,有记载说每个家庭都种莲花,所以它被称为芙蓉镇。如今,新邦把荷花当作一张美丽的名片,借着振兴农村的东风,在荷花上茁壮成长,以荷花为媒介,深度挖掘荷花文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成功举办了十年荷花节,成为中外游客在上海赏景纳凉的最佳场所之一。此次,上海市美术家协会海水墨画协会和新邦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荷花国画艺术展,将极大地提升荷花节的文化品位,丰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文化生活。

在泰晤士小镇遇见新浜之荷……松江免费展览不容错过

荷花的优雅、内涵和魅力为海默绘画学会的展览注入了创作动力,并邀请了上海著名画家。画家们多次来到新邦收集风和素描,并启发他们。然后,以荷花为题材,他们画了许多优秀的作品,以各种形式赞美荷花,如花鸟、山水、人物等。他们眼睛里充满了美丽的东西,争夺着奇怪的东西,变得美丽。我相信这次展览将会给观众带来高层次的审美愉悦和美的艺术享受。

在泰晤士小镇遇见新浜之荷……松江免费展览不容错过

我们正处于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记住使命,我们需要学习莲花的崇高精神。让我们靠近新城市。



这些只是一些作品。~你可以免费参观时代城的松江美术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在泰晤士小镇遇见新浜之荷……松江免费展览不容错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