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0字,读完约2分钟

好消息。好消息。四京少年队再次获得全国冠军!获得7枚金牌、1枚银牌和5枚铜牌!该组的总成绩在中国u12组排名第一!

7月8日至13日,松江区四井小学的8名运动员代表松江区参加了2019年全国射箭u12锦标赛。在为期五天的激烈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风雨酷暑,登上了顶峰!

2019年全国射箭u12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与射箭管理中心主办,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比赛在江苏省无锡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队伍和10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有18米个人单轮、25米个人单轮、个人单轮全能、个人淘汰赛、团体淘汰赛和混合淘汰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共16个单项。

7金1银5铜!这群松江泗泾少年勇夺全国冠军

拿着弓,拿着箭;吸气,在下巴下面拉绳子;松开、呼气、拉弦后放箭的手;动作一气呵成,弦被拉长,动量被打破。

四井小学

思敬小学成立于1904年。报业巨头史和爱国者马是该校的创始人。

在百年办学历程中,学校始终坚持“博采众长”的校训,始终以教育质量为生命线,以“锤炼教育”为出发点,形成了优化静态和动态环境、促进五大教育和谐发展、打造特色品牌的管理特色。

早在西周时期,射箭就进入了官学教学体系,成为“礼、乐、射、御、书、数”和“六艺”之一。射箭作为四景小学的特色体育项目,旨在传承传统文化,培养四景小学的体育精神。

作为上海市传统体育文化项目的试点学校,四景小学于2014年组建了学校射箭队,并于2017年晋升为地区射箭运动三线运动员集散地。

自青少年射箭运动在全区推行以来,四景小学逐步建立了完善的教学体系和机制,并成功推广到兄弟学校,使射箭运动成为四景小学的新名片。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体育与体育相结合的教育理念,将射箭运动中的“诚实、以自我为中心”与校训中的“诚实”相结合,形成独特的德育课程,合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7金1银5铜!这群松江泗泾少年勇夺全国冠军

在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四井小学射箭队代表松江区参加了城市射箭和全国射箭比赛,并多次获得第三名。

荣誉是为了证明以前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而让我们更加自豪的是四京青少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不断挑战自我的信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7金1银5铜!这群松江泗泾少年勇夺全国冠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