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7字,读完约2分钟

仓库和停车库用彩钢棚搭建,违章建筑的混砖结构被分成20间简易房屋出租...7月23日,随着一起违法建筑的倒塌,岳阳街白洋老街的违法建筑及整改工作进入拆除阶段,预计7月底前全部拆除。拆除完成后,岳阳街将及时跟进,以改善社区环境和安全措施

追踪

“这次整治的违法建筑面积为2350平方米,共涉及64个点。情况很复杂。”岳阳街道拆违办主任胡小江告诉记者,白洋老别墅区紧邻沪昆高速公路,建于20世纪90年代中期,为农民建造了自己的房子。非法建筑大量侵占了公共区域,滥植现象十分普遍。

追踪

沿着别墅主体,记者看到一些违章建筑,包括占用公共通道的彩钢棚仓库或停车库,以及一些混砖结构的简易出租屋,这些都与房子主体相连。有些出租屋甚至分成20个房间出租,面积小的只有两三平方米,大的有一百平方米。“大多数侵占公共区域的垃圾都是可燃物,如木材和塑料。非法建造出租屋和“三合一”现象严重。一旦发生火灾,会给居民逃生造成很大困难。”区公安消防队工作人员表示,违章建筑区消防安全隐患突出,违章拆迁清理了一些容易引发火灾事故的区域。

追踪

胡小江告诉记者,白洋老别墅区的违法建设和整治工作两个月前就开始了。在布置和触摸工作中,街道拆迁办首先使用无人机对疑似非法建筑点进行空中拍摄,然后工作人员前来查看。经过实地对比,与土地详细控制图进行了对比。如果有疑问,它需要再次走到门口进行比较。“大多数非法建筑已经侵入了社区的公共区域。如果不拆除,将对其他居民不公平。”胡小江说,拆迁工作面临困难,要认真控制拆迁面积,其实也是为了确保公平。

追踪

"前期拆迁工作结束后,居民的居住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胡小江介绍说,街道计划在白洋老别墅区安装20个技术防御探头。目前,安装方案已经形成,安装点已经选定。此外,还将同时推进拆迁后的受损修复、绿化补种、雨水和污水管道分离工程。

追踪

小松将定期更新“安全与隐患追踪”栏目,以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如果有任何潜在的安全隐患,请在本文末尾给我们留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追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