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6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确定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通过评审、2018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查,再次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宝龙科技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

松江保隆科技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评选主要针对在本地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骨干企业。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管理和保护,对企业知识产权的产出导向、产出数量、产出质量和专利实施情况进行评价。所有入选企业均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评价指标体系。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和优秀企业是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领域的最高荣誉。根据规定,被评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三年后,除继续进行资格审查外,还有机会升级,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评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宝龙科技最早于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至今已有三年。

松江保隆科技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

据了解,宝龙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创造,积极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面规划、部署和实施知识产权工作。随着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管理和应用水平的不断提高,公司在知识产权申报、维护和应用改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松江保隆科技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

2004年,宝龙科技被评为上海市专利培育试点企业,2008年被评为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2012年被评为上海市知识产权优秀企业。截至今年8月20日,公司已申请国内专利170项,授权专利121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完成11项国外专利申请,其中2项专利已获29个国家授权;获得18项软件版权注册;它在中国拥有22个注册商标,在国外拥有45个注册商标。

松江保隆科技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

宝龙科技再次被认定为“全国知识产权优秀企业”,这肯定和鼓励了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扩大知识产权应用范围,力争早日升级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使公司知识产权工作达到新的水平。上海宝龙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祖秋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保隆科技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