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3日下午,徐汇区举行了阳光心园10周年庆典“阳光同行,十年相会”,以展示徐汇区阳光心园学生的康复风采,增强社会各界的全面理解和支持。

10年来,徐汇区阳光心公园根据学生的康复需求,积极探索和加强专业服务,建立了残疾人联合会、医疗保健、街道镇等多部门联盟。、以及区精神卫生中心和第三方机构的专业干预,以整合培训、示范、检查、监督和辐射;注重综合培训,从自我照顾能力、人才成长、职业技能、关心他人和贡献社会等方面进行培训;实施各种疗法,积极采用各种方法,如工业疗法、农业疗法、娱乐疗法、物理疗法和艺术疗法,帮助学生康复;实现阶梯发展,帮助学生实现独立,融入社会,实现价值的成长高度。建立了一个机构、社区和家庭相结合的可持续康复服务体系,一些学生通过康复找到了工作并走向社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举办阳光心园10周年庆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