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1月10日,第16届邻里节在石门路街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勰,各委办局负责人,崇明新农村乡镇政府负责人,石二街结对共建单位,以及部分代表、委员、社区党建和共建单位领导、智库专家、社区居民、大厦白领等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

感受浓浓邻里情 静安石门二路街道举办邻居节

在街道评选70周年之际,刘勰向70位杰出人物颁发了“静安最美的家庭”、“海上最美的家庭”等奖项。

这条街与静安区商业委员会、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合作,设立了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集贸市场,同时还集中展示了云南、新疆、湖北和崇明的特色农产品,不仅让每个人都能品尝到美味佳肴,还帮助了边远贫困地区的农民,为扶贫事业做出了贡献。此外,“母亲的味道”、友谊活动、免费医疗咨询、红色景区文化等活动深受居民喜爱,使居民之间更加亲近,在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深深的“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感受浓浓邻里情 静安石门二路街道举办邻居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