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在昨天的专题直播中,浦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和就业保障处的相关人员详细解释了与工资支付、合同到期、假期安排和社会保障延期支付有关的七大问题,以及新区恢复工作和扩大就业的政策和失业保险补贴政策。

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云宣讲” 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

疫情爆发以来,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为贯彻落实“上海二十八条”、“新区十八条”的政策措施,确保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区商务委的支持下,积极联系市、区政府有关部门,及时反映浦东企业的困难和需求。 并邀请各部门解读最新的政策要点和操作规则,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国家政策,开辟政策服务的“最后一英里”。

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云宣讲” 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

据悉,明天协会将与浦东新区税务局共同进行网络直播,邀请新区税务局政策法规司相关人员对税收优惠政策的出台和疫情防控操作指南进行解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云宣讲” 打通政策服务“最后一公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685.html